Forza Horizon 3 車輛 Pass
以極優惠的價格購買 6 個月份的車輛套件。有了 Forza Horizon 3 車輛 Pass,您就能時常駕駛 Forza Horizon 3 最新和最棒的車輛。車輛 Pass 自 2016 年 10 月起至 2017 年 3 月為止,可讓您獲得 6 個月份的車輛套件 (每個套件內含 7 輛車)。共有 42 輛酷炫車輛可供您收集、改裝與競速,而且只須支付一次低價即可全部擁有,馬上取得 Forza Horizon 3 車輛 Pass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