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ress Merge: Progress Pack Max
進度包 極致版包含: - 25 個頭部設計圖、25 個胸甲設計圖、25 個戒指設計圖和 25 個靴子設計圖 - 20 張黃金票券 - 2500 寶石 - 4500 金幣 進度包結合了設計圖、黃金票券、寶石和金幣,為你的冒險旅程提供全方位支援。升級英雄的裝備、拓展策略選擇,並持續發展你的村莊! 打造更強大的軍隊、靈活調整策略,並為更艱難的怪物波次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