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 Legends : Tech Power Pack
在 Formula Legends: Tech Pack DLC 中,突破賽車創新的極限。 本DLC包含三款傳奇賽車,靈感源自真實技術突破,並重新設計以適應現代 Formula Legends 的體驗。 每輛車都記錄了賽車歷史中創造力與工程突破極限的時刻。從激進的空氣動力學、實驗性牽引系統到90年代的精確度,這些賽車旨在挑戰你對賽車的認知。 包含車輛: TramTram Cyclone – 70年代大膽設計,採用實驗性空氣動力學技術。掌握其獨特操控,感受創新的全部力量。 HexaTyre 34 – 卓越的多輪賽車,重新定義抓地力與操控性。以驚人的抓地力過彎,享受每一個機械設計細節。 Jorsey BeeSting – 優雅、平衡且極速。90年代經典車型,體現工程優雅與競速精神。 推動創新到極致。駕駛 Formula Legends: Tech Pack DLC 中最大膽的三款賽車,主宰賽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