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Clouds競速與飛行 運動
賽車的未來是電動的。 擴展你的 Formula Legends 體驗,加入官方全電動錦標賽 Formula E: Electric Evolution。駕駛最先進的 Formula E 賽車,在全球標誌性城市賽道上展開競速。 從 柏林到東京,倫敦到聖保羅,邁阿密到上海,每場比賽都要求精準、策略和完全掌控。掌握電動賽車的獨特挑戰,能量管理、時機掌握與駕駛技巧決定勝負。 主要特色 官方 Formula E 體驗: 參加全球頂級全電動錦標賽 6 條真實賽道: 柏林、東京、倫敦、聖保羅、邁阿密、上海 3 代賽車: Gen 1、Gen 2、Gen 3 EVO 真實攻擊模式 (Attack Mode): 通過賽道特定區域啟動增壓,就像真實比賽一樣 雙賽週末 (Double Header): 在同一賽道連續進行兩場比賽,每場都有獨立排位賽 手動隊伍選擇: 玩家可自行選擇同場比賽的隊伍 完整整合: 生涯模式、快速比賽與單圈挑戰 精準。策略。能量。 這就是賽車的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