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e 隊長套件
取得 John Forge 隊長供您在 Halo War 2 遊戲中使用。 John Forge 中士是一位訓練有素的士兵、經驗豐富的領導者,同時也是個天生的麻煩製造者。在第一代的 Halo Wars 事件中,Forge 勇敢地犧牲自己的性命拯救了火靈號和人類。而現在,他將起死回生來向 Atriox 和流放者展現他的軍隊是如何處置這些外星麻煩製造者。上啊! 這項產品僅限在 Halo Wars 2 遊戲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