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ing Planet: Lucky Bundle
垂釣者,大家好!剛剛來到Fishing Planet,迫不及待的開啟您的垂釣之旅?如何獲得釣具,無須等待而成為一名真正的垂釣者?是的,現在使用該Fishing Planet Lucky Bundle,可以實現! 這款特別適用於Fishing Planet 新朋友的禮包包括Lucky Start Pack和Golden Dragon Pack. Lucky Start Pack包包括所有必備釣具,池塘通行證,裝備,釣魚許可證以及高級用戶體驗券, 幫助您快速升級,獲得更好的垂釣體驗! 雖然你的釣魚冒險正變得越來越複雜,仍然有很多驚險的旅行,它的時間來武裝一個鼓舞人心的一漁具 Golden Dragon Pack,加入同修, 通過東的聖禮的面紗已經過去了! 最強大的齒輪,設備的超自然的有效結合,甚至皮艇 - 傳說中的生物在世界上最強的主題做設計 - 這是製作一Golden Dragon Pack會給你支持全能的古代力量的感覺 不過,即使有Lucky Bundle,請記住:有一個漁民比他自己的技能和能力沒有更好的吉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