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V 額外篇章 艾汀
諾克提斯最大的敵人「艾汀‧路希斯‧切拉姆」的原創額外篇章,描寫他背負的憎恨與痛苦。 從歷史上抹去的禁忌過去,以及賦予聖人的殘酷命運。這個神秘男人的一切將全部揭曉。 本額外篇章中可以操作艾汀進行遊玩。 ※若要使用本內容,需要另外販售的製品版,且必須更新為最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