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out 4: Vault-Tec Workshop
用全新的〈Vault-Tec Workshop〉,在地下打造更光明的未來吧!運用這個《Fallout 4》追加內容建造巨大避難所,利用戰前工業工具包來吸引新的居民(包括懷舊風格的家具、燈飾和藝術品)! 避難所科技也鼓勵監管人定期對居民進行實驗,了解他們的內心世界。〈Vault-Tec Workshop〉能提供一切必要工具,方便你打造出最完美的避難所。 (需要《Fallout 4》主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