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eria : Orbs Pack
該DLC將會立即解鎖全部的(可透過遊戲流程解鎖的)寶珠外觀道具。 該禮包含有超過30種當前遊戲內的寶珠,也包含即將發行的寶珠。 請注意:不包含需要透過競技場、賽季遊戲或是其他DLC禮包才能獲得特殊外觀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