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le Pre-Order Content Pack
立即預購《Fable》,即可獲得此款獨家《Pre-Order Content Pack》。* 取得《Pre-Order Content Pack》並穿上傳奇的Chicken Suit大搖大擺踏入阿爾比恩,此造型服裝包含鳥喙、羽毛,以及一份不知能否以尊嚴形容的氣魄。你還將收到一系列迷人但不實用的禮物,專為贏得芳心、引人側目,以及在阿爾比恩居民生活中的各種方面搗蛋而設計。 你的禮物包含:Wild Flower Bouquet(以保證戀愛成功聞名)、Toy Chicken,以及Scones & Jam Picnic Hamper,非常適合贈送給品味極其獨特的村民。請謹慎使用這些禮物,以塑造他人看待你英雄的方式、提升名聲,並開闢可能通往真愛(也可能不會)的關係發展。 立即預購,從第一天起開始發揮你在阿爾比恩的影響力,無論是要當個受人愛戴的英雄、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還是一隻穿著靴子的雞。 *預購優惠於遊戲正式推出日截止,每人/每帳號限購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