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le III Five Star Dog Potion
把小狗訓練成為更好的戰犬與尋寶家,而且還更會表演把戲是很費時費力的工作。所以何不跳過那些累人的訓練書籍取得過程,直接讓小狗喝下這瓶藥劑呢?小狗的所有技能都會立刻跳到最高點。只要在面對小狗時按方向鍵,就能讓小狗喝下藥劑。這些物品將會出現在您庇護所的禮物堆中,等您在遊戲中解除鎖定後即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