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le III Dye Pack
用這組染料為您的頭髮與衣服帶來新生命!其中還包含您等待已久的黑色染料,而偏好淺色系的玩家,一定會喜歡這個套件的奶油白、艷粉紅,以及青綠色染料。這些物品將會出現在您庇護所的禮物堆中,等您在遊戲中解除鎖定後即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