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印象脈衝:史特拉托斯&高利組合包
此為《蒼藍雷霆GUNVOLT》中登場之七寶劍「史特拉托斯」的4種技能型印象脈衝,以及《蒼藍雷霆GUNVOLT 2》中登場之伊甸成員「高利」的4種技能型印象脈衝,再加上另外4種被動型印象脈衝的套裝組合包。 購買此新增內容後,各項任務可獲得的印象脈衝一覽內將會追加相對應的印象脈衝。 收集印象封包並通關任務,即有可能隨機取得上述之印象脈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