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印象脈衝:梅拉克&提西歐組合包
此為《蒼藍雷霆GUNVOLT》中登場之七寶劍「怠惰的亞空孔(Sloth Holer)」梅拉克的4種技能型印象脈衝,以及《蒼藍雷霆GUNVOLT 2》中登場之伊甸成員「境界線上的電腦王(Serial Experiment)」提西歐的4種技能型印象脈衝,再加上另外3種被動型印象脈衝的套裝組合包。 購買此新增內容後,各項任務可獲得的印象脈衝一覽內將會追加相對應的印象脈衝。 收集印象封包並通關任務,即有可能隨機取得上述之印象脈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