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印象脈衝:卡列拉&吉普莉爾&寧錄組合包
此為《蒼藍雷霆GUNVOLT》中登場之七寶劍「貪婪的磁界拳(Magnetic Greed)」卡列拉的4種技能型印象脈衝、《蒼藍雷霆GUNVOLT 2》中登場之伊甸成員「鐵血的刻衣(Full Metal Jacket)」吉普莉爾的4種技能型印象脈衝,以及同為伊甸成員之「流麗的人魚(Grateful Merman)」寧錄的4種技能型印象脈衝,再加上另外4種被動型印象脈衝的套裝組合包。 購買此新增內容後,各項任務可獲得的印象脈衝一覽內將會追加相對應的印象脈衝。 收集印象封包並通關任務,即有可能隨機取得上述之印象脈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