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le - Wolf Pack
友誼在等待著你!擁有你自己的寵物狼,永遠成為狼群的一員!狼包包含 4 隻毛色分別為白色、黑色、棕色和紅棕色的狼,他們風格各異——所以你可以選擇一隻馴化的寒霜礦坑狼作為你的伙伴,在 Eville 村的小路上徘徊!寵物會在白天跟著你,晚上在你的壁爐邊睡覺。雖然寵物會給人一種安全的錯覺,但我們仍然建議你睜著一隻眼睛睡覺,以防萬一。 無法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