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le - Kaif Pack
成為咸澀荒地漫遊者Kaif,他遠道而來是為了製造混亂和添加些許咸澀之味。 Kaif - 咸澀荒地漫遊者包內有一系列可裝飾品,玩家可以在《Eville》中穿戴和使用它們。 頭像:Kaif 包括有兜帽版和無兜帽版。 背部物品:鹽杖 此法杖可以引導神秘的咸澀能量。 配飾:鹽罐 這個神秘的罐子里裝有盡心竭力的人流下的咸澀眼淚。 載入畫面:Kaif原畫 預想咸澀。 不符合退款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