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il Dead: The Game - 2013 bundle
《鬼玩人》現已推出全新搭售套件,內含標誌性倖存者米婭和大衛。暢玩此搭售套件,體驗2013年版《鬼玩人》電影的恐怖驚悚! 「鬼玩人2013搭售套件」內含: 全新倖存者:米婭:使用自身特殊能力,將內心的恐懼轉化為對敵人的額外傷害,同時保持邪祟不侵的狀態,不受附身影響。 米婭的備選服裝:米婭在電影中穿著的標誌性紅色連衣裙,與遊戲腥風血雨的背景十分契合。 全新倖存者:大衛:無論代價如何,大衛都會戰鬥至最後一刻。他的特殊能力能夠為小隊帶來增益,毋庸置疑,他生來就是小隊的守護者。如果他能拿到全新武器射釘槍,那麼他能造成的傷害也不容小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