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isted - SVD-30 Squad
此游戏包内含: - 由四名4级报务员和一名工程师组成的高级小队,配备有1930型号的捷格加廖夫自动步枪 - 报务员具有呼叫火炮打击的能力 - 200黄金 SVD-30是一款由捷格加廖夫设计于1930年的自动步枪,制造数量有限,是1926年型号的改进款。这一枪型在多个方面进行了强化:重量更轻、安全机构更可靠、枪栓加强、准线延长。这款步枪在机匣左侧安装有光学瞄准镜。SVD-30使用7.62毫米口径弹药,配有5发弹匣。该武器可良好应对需要远程效率与可靠性的战斗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