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isted - STG 45(M) Squad
本礼包包含: - 由四名风暴兵和一名工程师组成的高级部队,装备 STG 45(M) 突击步枪(德国 5 级) - 300 军饷 购买该礼包后,玩家便能在柏林战役中指挥来自国防军第 32 掷弹兵师下属第 88 掷弹兵团的高级小队。该小队包括四名“突击兵”职阶的士兵与一名“工程兵”职阶的士兵,均配备 STG 45(M) 突击步枪——这是一款采用滚柱延迟闭锁原理的突击步枪。 请注意! 礼包中的高级载具单位仅限指定小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