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isted - "Invasion of Normandy": Kiraly 43M Squad
本礼包包含: - 诺曼底战役中来自德国国防军第 91 步兵师下属第 6 空降团的高级小队; - 该小队包括 4 名装备有 Kiraly 43M 冲锋枪(仅限该小队使用)的“突击兵”职阶士兵与 1 名“工程兵”职阶的士兵; - 300 军饷。 购买该礼包后,玩家将能够在诺曼底战役中指挥来自德国国防军第 91 步兵师下属第 6 空降团的高级小队。该小队包括 4 名装备有 Kiraly 43M 冲锋枪(仅限该小队使用)的“突击兵”职阶士兵与 1 名“工程兵”职阶的士兵。Kiraly 43M 冲锋枪是一款匈牙利设计制造的冲锋枪,采用杠杆延迟自由枪机设计,发射威力巨大的 9 × 25 毫米手枪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