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isted - "Invasion of Normandy": Colt Monitor Squad
本礼包包含: - 诺曼底战役中来自美国陆军第 28 步兵师下属第 112 步兵团的高级小队; - 该小队包括 4 名装备有柯尔特“监管人”自动步枪(仅限该小队使用)的“机枪手”职阶士兵与 1 名“工程兵”职阶的士兵; - 300 军饷。 购买该礼包后,玩家将能够在诺曼底战役中指挥来自美国陆军第 28 步兵师下属第 112 步兵团的高级小队。该小队包括 4 名装备有柯尔特“监管人”自动步枪(仅限该小队使用)的“机枪手”职阶士兵与 1 名“工程兵”职阶的士兵。柯尔特“监管者”自动步枪是警用版本的勃朗宁 M1918 自动步枪,配备有手枪握把与高效枪口制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