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isted - Achilles Squad
此游戏包内含: 一辆高级阿基里斯坦克 由5名4级坦克手组成的高级小队 400黄金 阿基里斯自行反坦克炮是美国M10“狼獾”式坦克歼击车的英国改造款。其最初的研发目的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应对装甲日益精良的德军坦克。该坦克歼击车装备有一门76毫米OQF 17磅反坦克炮,穿透性能优异且配装50发弹药,此外还有用于压制敌方步兵的400发弹药12.7毫米M2HB机枪。其最高速度可达41公里/小时,在查恩伍德行动中得到了广泛使用,给德国国防军坦克部队造成了重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