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ing Light》- 機密行動同捆包
請回答,特務克萊恩。該來好好教訓一下殭屍了。 任務目標:消滅不死族 時間:12 月 3 日,19:00 CET。 任務狀態:進行中 哈蘭的情況快要失去控制了。殭屍管制局必須派出它們最厲害的特務。為了整座城市的命運--你不能失敗。 成為真正的秘密特務,並將你的越野車換成相稱的載具。管制局決定讓你裝備它們的旗艦載具--隱蔽衝突,另外還有最致命、最隱匿的武器。用全新的經典新柺杖--以禮服人來好好教訓殭屍們。沒有比擊殺殭屍更紳士的事了。想去臥底?用撕裂低語消音手槍來消滅牠們。行蹤敗露?用你的衝鋒槍翱翔死神來和敵人硬拼。無論你選擇要怎麼做,管制局只在乎你能解決重大目標。畢竟,殺雞焉用牛刀? 本同捆包含有: 以禮服人,一把紳士柺杖 撕裂低語:一把消音手槍(並不需要特殊彈藥) 翱翔死神,一把擁有較大彈匣容量的衝鋒槍 秘密特務玩家造型 隱蔽衝突越野車造型 同捆包將在 12 月 1 日 19:00 CET 於所有平台上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