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ing Light 2 - Ultimate Pack
數位終極版內容包括: - 2 小時夜間經驗值加成 - 合成道具 二十幾年前,在哈蘭,我們與病毒對抗--我們輸了。現在,我們又要輸了。都市,這世上最後一個大型人類聚落之一,已經被爭鬥所摧殘。文明衰退至了黑暗時代。然而,我們卻仍然抱有希望。 你是一名擁有改變都市命運的遊蕩者。但是你強大的技能卻是有代價的。你有著一段無法解釋的記憶,你試圖查明真相……但卻發現自己身於戰區之中。鍛鍊你的技術、擊敗敵人並結交盟友,你必須同時擁有力量與智慧。解開掌權者背後的秘密,並選擇你的陣營並決定自己的命運。無論你做出什麼樣的選擇,你絕不能忘了一件事--保留自己的人性。 龐大的開放世界 置身於被黑暗世代所吞噬的都市。探索不同的樓層與地點並發現不同的道路與隱藏的通道。 創新且殘暴的戰鬥 善用你的跑酷技術來在殘暴的戰鬥中取得優勢。精妙的策略、陷阱與創意武器會幫上你的大忙。 日夜循環 等待夜幕降臨來進入感染者的黑暗巢穴。陽光能夠驅退他們,但是一旦太陽下山,怪獸傾巢而出。 選擇與後果 透過你的行為來塑造城市的未來並觀看它如何改變。在逐漸加劇的紛爭之中做出決定來影響權力的平衡並打造你自己的體驗。 2-4 人合作遊戲 以多達四人一起合作遊玩。自己擔任房主或是加入其他人的遊戲來看看他們的抉擇造就了哪些不一樣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