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ing Light 2: Stay Human - Scarred Survivors
獲取同捆包,展示「適者生存」的真正含義。 獲取新的拉辛同捆包,向厄夜神行客展示如何真正地奔跑。扮演幸災樂禍的跑者在維耶多的街道上四處搜刮,或者穿上他特殊感染者變體服裝變得死氣沉沉。如有需要,用鎬造成火焰傷害,然後用在黑暗中發光的全新滑翔傘遠走高飛。 購買新的厄夜神行客同捆包。無論你是在白天幫助生存者,還是在夜晚勇於面對危險,在與敵人戰鬥時肢解他們,不要手下留情。 在世界再次崩潰之前購買新的末日後同捆包!大陷落已經過去 15 年了,但這絲毫不能阻止你!當你在這個殘酷的世界中搜尋補給,抵禦意想不到的危險時,一定要保持生存者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