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ing Light 2: Stay Human - Post-Apo Bundle
在世界再次崩潰之前購買新的末日後同捆包!大陷落已經過去 15 年了,但這絲毫不能阻止你!當你在這個殘酷的世界中搜尋補給,抵禦意想不到的危險時,一定要保持生存者的精神。 捆綁包內容: 廢鐵套裝——沒有人會說身穿粗糙衣服的人就不聰明機智、靈活耐打了。為任何極端情況做好準備。 粗糙的防塵外套——至少能阻隔灰塵。 不起眼的褲子——沒什麼特別的,能穿就是了。 破舊的靴子——就像你每天砸碎的頭骨一樣破。 破爛的皮手甲——血比皮革還干,不是嗎? 反烏托邦面具——兼具保護與威懾作用。 尖刺護腕——攻擊就是最佳防禦。 廢料切割機——即使傷口不致命,鐵銹也會讓人死去。 補丁滑翔傘——這也許是一個臨時方案,但的確可以完成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