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ing Light 2: Stay Human - Nutcracker Bundle
這一次,不是「老鼠國王」派兵進攻,而是感染者隨著饑餓進行曲在進軍。事態正在失控,城市需要英勇的士兵挺身而出。只有胡桃鉗能成功帶頭向敵人衝鋒。 當午夜鐘聲敲響時,你將甦醒過來,披上胡桃鉗的魔法木質盔甲,來一曲盛怒芭蕾。舉起鍍金的胡桃鉗軍刀,用它來抵擋怪物的突襲。使用胡桃鉗滑翔傘從高處俯瞰,地上的人似乎都變成了迷人的小家夥。你的英勇義舉將作為另一個經典故事流傳下來。 同捆包內容: 胡桃鉗——掰掰手指,敲碎頭骨。你在任何場合都可以穿上這套華麗的服裝。 胡桃鉗的軍刀——優雅的背劍,具有更高的耐久度和特殊效果,可增加斬首或切斷敵人肢體的機會。 胡桃鉗滑翔傘——一個獨特的滑翔傘皮膚。化身閃亮的星星,在夜空肆意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