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D字包
Double D 準備以 Nomad 的名義摧毀 Fox 所有的一切!這位強大的 PF 擅長正面衝撞戰鬥,專精於邊緣攻擊!憑藉他的 “In your Face” 能力,他將摧毀任何阻擋道路的人!他是否能實現復仇?立即來看看他的真正實力! 本套組包含: -角色 — Double D -Double D 成長寶箱票 ×5 *購買後無法退款,因為其中包含一次性/單次使用的遊戲道具,無法找回。 *購買後,套組將發送至訊息盒。 *如果你擁有角色通行證,Double D 將兌換為一定數量的點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