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刻】DOA6 千嬌百媚旗袍組合
前作的人氣服裝於『DEAD OR ALIVE 6』復刻! 總計17套『千嬌百媚旗袍』的實惠組合。 ■對象角色 「蒂娜」「霞」「海蓮娜」「心」「麗鳳」「綾音」「LA MARIPOSA」「克麗絲蒂」「瞳」「米拉」「瑪莉蘿絲」「女天狗」「穗香」「NiCO」「PHASE-4」「紅葉」「瑞秋」 ※此組合內含的產品亦可個別單獨購入。請留意重複購入。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購入對應角色的使用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