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A6 變身!NINJA服裝組合
總計26套變身!NINJA服裝的實惠組合。 外觀設計會依據戰鬥中的操作或滿足特定條件而發生變化。 ■對象角色 「札克」「蒂娜」「李強」「龍隼」「霞」「海蓮娜」「巴斯」「心」「疾風」「麗鳳」「綾音」「艾勒特」「LA MARIPOSA」「布萊德王」「克麗絲蒂」「瞳」「海曼」「里格」「米拉」「瑪莉蘿絲」「女天狗」「穗香」「雷道」「迪亞哥」「NiCO」「PHASE-4」 ※本下載內容為「季票2」內含之產品。請留意重複購入。 ※此組合內含的產品亦可個別單獨購入。請留意重複購入。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購入對應角色的使用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