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A5LR 目錄 No.50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專用的角色服裝目錄檔案(免費)。 下載後遊戲內即會追加以下角色服裝。 ■收錄DLC 「眾人的萬聖節服裝 2017」 ■對象角色 「霞、綾音、女天狗、紅葉、瑞秋、蒂娜、莉莎、米拉、陳佩、疾風、龍隼、雷道、巴斯、晶、元福、艾勒特、布萊德王」 ※僅有此目錄檔是無法使用服裝的。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