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A5LR 目錄24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專用的服裝目錄檔。(免費) 下載後遊戲內即會有以下服裝登場。 ■收錄DLC 「甜美性感服裝」 ■對象角色 「霞、綾音、女天狗、紅葉、瑞秋、蒂娜、里莎、米拉、陳佩、疾風、龍隼、雷道、巴斯、晶、元福、艾勒特、布萊德王」 ※僅有此目錄檔是無法使用服裝的。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