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A5LR 目錄14
『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專用的服裝 2015目錄檔。(免費) 下載後遊戲內即會有以下服裝 2015登場。 ■收錄DLC 「可愛夏季服裝 2015」 ※僅有此目錄檔是無法使用服裝 2015的。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