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夢魘 強化版 居所 DLC
男孩闖入貪顎號淑女的居所,從那一刻起,就代表他的惡運還沒有結束。 想要從這看似奢華,卻相當可怕的房子中生存下來,學會逃開貪顎號淑女召喚出的黑影,解開致命謎題是唯一方法。 男孩只能靠著一支手電筒,擊退各種惡夢般的幻影,和努力避開在扭曲圖書館裡的陷阱。 雖然是惡運當頭,但也因此得以揭露貪顎號最為黑暗的祕密…… 在60 FPS、4K解析度的驚艷表現之下,享受《小小夢魘》Secrets of The Maw的最終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