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無間 - 豪華版DLC
升級豪華版DLC,獲取以下內容: - 限定槍皮膚 白虹 - 奇珍寶箱*10 *10個奇珍寶箱將在您遊玩滿2小時後發放。 *限定內容無法在遊戲內購買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