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夢魘 強化版 底層 DLC
在其他人努力逃命的時候,有個男孩卻掉進了貪顎號的底層。 男孩渾然不知,自己身處的昏暗、荒廢之地,竟然是婆婆的住所──她不會讓任何人安然離開。 為了平安存活,男孩必需自食其力,接連跳上漂浮水面的物體,躲過被拉進水中的危機,努力找出穿越底層的路。 在60 FPS、4K解析度的驚艷表現之下,享受《小小夢魘》Secrets of The Maw的第一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