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DLC「小丑&塔特」面具組
「風之少年 door to phantomile」的小丑和「風之少年2 Lunatea's Veil」的塔特,成為替換服裝登場!變裝成阻擋克羅諾亞等人的2個麻煩,享受遊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