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 5 - Super Size Pack
超大內容包當然名副其實,四款大型越野車已準備好迎接所有地形和所有挑戰者。首先,我們的封面明星:Bentley Continental GT 冰上賽車。不要被這個名字所迷惑 - 這款冰上賽車雖然可以在紐約、挪威和尼泊爾的零度以下的賽道上馳騁,但 626 馬力配上 22 英寸輪圈無疑會令這個怪物撕碎 DIRT 5 中的所有賽道;一款賽道殺手和效能出色的極致賽車。 如果說 Bentley 是拉力 GT 級的頭號選手,那麼 Armada 搖滾賽車就是 DIRT 5 的魔鬼四驅越野車賽事級別的二號選手。這台可怕的機器配備了巨大的輪胎和最小的底盤,是最危險地形點對點路徑搜尋事件的專屬車型。Volkswagen Atlas Cross Sport Baja 概念車可以用來挑戰 Cross Raid 級別,Atlas 擁有不俗的動力和耐力,可以克服任何越野障礙,是大眾Crossover升級版賽車。 Rezvani 坦克, DIRT 5 中一款真正獨特的全地形賽車。從 Jeep Wrangler 開始,Rezvani 在各個方面都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動力(超過 1000 馬力!),車身(防彈裝甲!)和瘋狂的脊形輪胎。去Pre-Runner級別試一下,試著馴服坦克。 超大內容包進一步擴充了 DIRT 5 的生涯模式與另外 25 個定制賽事,開啟了新的生涯篇章。另外,還有兩家贊助商,Toblerone 和 Power Maxed,你可以透過完成他們的目標獲得專屬獎勵,包括塗裝。更多的定制物品也會出現在超大內容包中,如貼紙、吊牌帶及自訂塗裝的更多圖案。 您必須擁有《DIRT 5》才能使用此內容包。擁有Amplified Edition和Year One升級/版本的玩家則可直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