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al Shadows
"《Digital Shadows》是《異夢迷城》的首套擴充資料,讓您有機會深入體驗遊戲的豐富劇情。不過這次,是要從「另一邊」開始。 操控鍾馗的機器人夥伴天眼,和霧裡看花組隊探索迷城的虛擬次元,並將其從盤踞暗網的數位威脅中解放出來。 這場全新的科幻賽博故事會在主遊戲中展開,讓玩家能更了解第六章和第七章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深入探索 《Digital Shadows》將迷城的劇情延伸到賽博空間,講述更多個別人物的故事並介紹一些新反派。 擴大的巢穴 您準備好迎接挑戰了嗎?準備踏上更大、更複雜,充滿五花八門新敵人的地圖。 更上層樓的戰鬥 您是否覺得自己已經有一套能對付所有戰鬥的戰略?您最好再想清楚。因為全新的技能和武器將讓您有更廣泛的選擇來壓制敵人。 無限挑戰 破關可下載內容不代表遊戲就此結束。完成之後,您將會解鎖包含無盡關卡和稀有戰利品的獨家 roguelike 巢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