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靈神殿大亂鬥》戰鬥通行證經典:重返 Demon Island
《英靈神殿大亂鬥》戰鬥通行證來囉!解鎖戰鬥通行證的特有獎勵與物品,內含配色、外觀、擊落特效、獎台、表情動作與更多好康。 請注意:此活動結束時間為台灣時間 2022 年 12 月 21 日星期三下午 5 點(UTC+8)。在此時間之後便無法再推展進度,只有在該時間之前獲得的解鎖內容保證會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