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it 2: Werewolf Pack
化身為「撕咬者恐魔」追蹤你的獵物,並在羊群中掩藏身為凶狼的本性。狼人包還提供獨家的受詛咒者「化學家」和專屬物品「鏈球」。 恐魔:撕咬者 德國某項創新的科學研究發現,瀕臨滅絕的撕咬者再次復甦,會執著地渴求鮮血。它們具備三種獨特能力,對任何人都毫不留情,為恐魔玩法帶來全新的變化。解鎖這款獨特的狼人版恐魔吧。 肢解 盡情享受狩獵的快感!朝你的對手發動攻擊。善加掌握使用時機,能造成極高的傷害。每次噬咬都能撕裂血肉、消磨理智。請小心,無辜者可以反擊並掙脫束縛。 嚎叫 朝空中發出震耳欲聾的嚎叫,使受影響的玩家迷失方向並造成理智傷害。 追獵 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速度衝刺,甚至遠超過「實驗體恐魔」。利用如狼一般的力量,可以朝極遠處跳躍並擊倒獵物。小心不要沉溺在狩獵的刺激中,否則可能會無法留意到敵人藏身的地方…… 受詛咒者:化學家 玩家可化身為「化學家」,在團隊中悄悄散播劇毒,而大家卻不知道罪魁禍首是誰。同時對抗無辜者和恐魔,按照自己的風格獲勝並殺死其他所有人。 物品:鏈球 可大幅降低玩家移動能力的陷阱物品。你可以使用鏈球防止玩家逃跑或繼續追趕你。或者用在自己身上並誣賴他人,藉此欺騙所有人…… 全新地圖:烏爾根計畫* 烏爾根計畫以科學之名不小心復活了撕咬者狼人,而玩家要在這座恐怖設施中探索其中隱藏的黑暗秘密。探索殘酷的牢籠、無菌隔離實驗室和臨床醫療設備,設法在「鬼抓人儀式」中成功脫身。 *這張地圖免費向所有玩家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