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bound DLC - Accepted by Death
"以漂流在虛空中的卵石之姿,進入生與死之間神秘的交界空間之中。在這部精采絕倫的 DLC 當中,你必須釋放代表悲傷五階段的五個頭目的純淨精華,分別是否認、憤怒、討價還價、沮喪、接受。然後,你將開啟向死之道,與最其大的敵人悲傷——也就是淨化者 (The Purifier)——展開最後的決戰。 在全新的 Boss Rush 模式中,一旦死去便是永久死亡,因此你將會面對艱困的挑戰,而策略在其中至關重要。擊敗頭目會獲得將影響下一場戰鬥的 Mutator,並解鎖通往全新最終頭目的大門。你有本事征服悲傷,獲得安息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