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side: Supporter Pack
一整包商品的組合,獻給那些願意付出額外努力來支持 Deadside 開發人員的人。 內含物品: - 18 個額外的安全區倉庫欄位 - 新手物品內含「應援」外觀: 小刀 打火機 迷彩上衣 - 其他物品: 對講機 雙筒望遠鏡 攜帶式酒壺 取得後,小刀、打火機和上衣將自動替換為特殊應援組合的內容。其他物品則將直接存入倉庫。 非常感謝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