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級 Dead Rising 4 迷你高爾夫
在「特級 Dead Rising 4 迷你高爾夫」中提升實力痛宰敵人,體驗一場保證痛快 (而且讓喪屍血肉) 淋漓的精彩球賽。 本機多人遊戲模式可讓 2 到 4 名玩家坐在客廳裡享受勝利的喜悅。大家一起窩在沙發上輪番擊球、劈球、推桿,保證笑鬧不斷! 您可以在單人遊戲模式中磨練技巧,也能在回合制競賽遊戲模式中與好友廝殺,最多支援 4 名玩家線上同樂。您能扮演 4 種不同角色,並解除特製高爾夫球桿、服裝與球的鎖定,一邊征服一座又一座的球場,一邊聽 Frank West 輕鬆寫意地轉播您的每一球。 收集強化配備,打出更精彩的球賽,並且轟轟烈烈地消滅喪屍,以最低的桿數擊殺最多的敵人。所有樂趣盡在「特級 Dead Rising 4 迷你高爾夫」,瘋狂的破壞在這裡就如擊出標準桿一般稀鬆平常!球來了,前面的人快閃開! 解除特製高爾夫球桿、服裝與球的鎖定,一邊征服一座又一座的球場,一邊聽 Frank West 輕鬆寫意地轉播您每一次揮桿、每一次博蒂,以及每一次肆無忌憚破壞的擊球。收集強化配備,打出更精彩的球賽,並且轟轟烈烈地消滅喪屍,以最低的桿數擊殺最多的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