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Rising 4 - 電鋸機車
電鋸機車是強勢回歸的老車輛,從舊有版本重新打造並更新之後,擁有強大力量及攻擊速度。這台把手與兩把電鋸相連接的機車,無疑是解決 Willamette 塞車問題的必備工具。 可在緊急避難所的攤販 (劇情模式) 中取得現成版的電鋸機車。 注意:本車輛只能在單人遊戲模式中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