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Rising 4 - 冰凍老爹
為 Frank West 裝備蒸氣龐克雪人頭組合武器,讓他能發射雪球凍結喪屍,然後粉碎它們! 您不但可以在緊急避難所攤販 (劇情模式) 以及販賣機 (多人遊戲) 取得現成版的冰凍老爹,也可以透過組合雪人面具和機械類物品來自製冰凍老爹,讓您享受粉碎冰塊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