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Rising 4:禮物聖誕襪套件
Frank West 回家過聖誕節,他手上的壞孩子名單跟整個 Willamette 市一樣長。這個節慶大屠殺套件內容豐富到保證能裝滿您的聖誕襪,讓您以聖誕老人的風格征服市街。其中包含聖誕節主題武器、車輛和聖誕節主題喪屍! Frank West 問道:你今年是乖寶寶還是壞寶寶?邀請你再來 Dead Rising 4 走一遭;喪屍風格的薑餅人與小精靈,讓你今年聖誕節殺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