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Rising 4 - X 神拳
戴上獨特造型的 X 神拳,在橫行的喪屍群中殺出一條血路。在緊急避難所攤販 (劇情模式) 和自動販賣機 (多人遊戲) 皆有提供 X 神拳,並搭配一套動力裝甲服讓您可以立即裝備。準備把它們殺個片甲不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