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by Daylight》:皮臉
如果身體不斷成長,心智卻跟不上,會發生什麼事?一個孩子的害怕與焦慮,但困在成年男子的身體裡。一個揮舞著電鋸的憤怒成年男子?他知道不聽從家族命令時會發生什麼事,知道當有人發現燉鍋裡是什麼時會發生什麼事。 「皮臉」不只是個心智扭曲的皮臉瘋子。他渴望被接受、被贊同,得到的卻是痛苦的經歷,也因此被塑造成如今的他:一個絕不過問的看門狗、守護者和盲眼守衛,而任何問題都可以用他的電鋸解決。